::: 導覽位置:首頁 > 溫馨小站

溫馨小站

白色情人節互許終生 浪漫見證一生一世
112/03/14
白色情人節互許終生  浪漫見證一生一世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 住在瑞芳區的新人許先生和林小姐,在大學時期就認識,身為學長的許先生很照顧學妹林小姐,林小姐也相當欣賞學長許先生,兩人進而相戀。 許先生與林小姐為了讓結婚紀念日更加甜蜜並留下最美的回憶,特地選在3月14日到瑞芳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許先生表示,3月14日除了是甜蜜的白色情人節外,也希望兩人未來的婚姻生活,可以像圓圈一樣,圓滿幸福,並能攜手一生一世。 新北市瑞芳戶政事務所為提供新人完美的浪漫回憶,特地打造「幸福瑞芳」藍色海洋結婚拍照專區,讓新人能留下唯美照片作為紀念,也希冀每一對結婚新人都能永遠幸福美滿。
瑞芳戶所祝新人一生一世
111/11/11
瑞芳戶所祝新人一生一世
住在南港區的新人陳小姐,在網路上認識住在內湖區的顏先生。顏先生為美食部落客,陳小姐因為美食和顏先生詢問相關問題,出來一起吃幾頓飯後,兩人互相欣賞,進而相戀4年多。 陳小姐與顏先生為了讓結婚紀念日更加甜蜜並留下最美的回憶,特地選在11月11日到瑞芳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陳小姐表示,會選在11月11日結婚,除了可以光棍節脫單外,尤其今天是最多1的日子,可以在今天結婚,對陳小姐和顏先生是個相當特別的回憶。 新北市瑞芳戶政事務所為提供新人完美的浪漫回憶,特別贈送新人擴香瓶一罐,並打造「幸福瑞芳」藍色海洋結婚拍照專區,讓新人能留下唯美照片作為紀念,也希冀每一對結婚新人都能永遠幸福美滿。
雙十國慶 瑞芳戶所祝新人十全十美
111/10/10
雙十國慶 瑞芳戶所祝新人十全十美
在瑞芳區的新人胡小姐,在公司認識住在平溪區的王先生。兩位在同一個公司,因為業務上的互動,讓兩人互相欣賞,進而相戀4年多。 胡小姐與王先生為了讓結婚紀念日更加甜蜜並留下最美的回憶,特地選在10月6日到瑞芳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並指定於10月10日生效。胡小姐表示,會選在10月10日結婚,除了未來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都能放假慶祝外,也希望未來兩人的婚姻生活能夠十全十美。 新北市瑞芳戶政事務所為提供新人完美的浪漫回憶,特地打造「幸福瑞芳」藍色海洋結婚拍照專區,讓新人能留下唯美照片作為紀念,也希冀每一對結婚新人都能永遠幸福美滿。
幸福9月 瑞芳戶所祝新人愛情久久
111/09/06
幸福9月 瑞芳戶所祝新人愛情久久
在瑞芳區的新人曾先生,在公司認識北上支援業務的太太王小姐。王小姐因北上支援業務,不太熟悉北部環境,同公司的曾先生親切地給予協助,兩人進而相戀8年。 曾先生與王小姐為了讓結婚紀念日更加甜蜜並留下最美的回憶,特地選在9月2日到瑞芳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曾先生表示,會選在9月結婚,就是希望兩人的愛情與婚姻能持續永久。 新北市瑞芳戶政事務所為提供新人完美的浪漫回憶,特地打造「幸福瑞芳」藍色海洋結婚拍照專區,讓新人能留下唯美照片作為紀念,也希冀每一對結婚新人都能永遠幸福美滿。
新北市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班,幫助新住民朋友融入在地生活。
111/06/16
新北市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班,幫助新住民朋友融入在地生活。
新北市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班每年都吸引許多新住民朋友參加,課程內容包含就業輔導、親子教養、臺灣習俗介紹等課程,期望能讓新住民順利融入我國生活環境。 住在瑞芳區的阮小姐與丈夫高先生因為在同一間公司上班而認識,阮小姐說,一開始與高先生只是同事聊聊天,但高先生總是特別照顧來自越南的她,後來高先生告白後,阮小姐擔心異國戀情而遲未接受。高先生於阮小姐回越南後,也鍥而不捨到越南探視阮小姐,阮小姐的媽媽,看著高先生的種種表現,也很喜歡他,覺得他是女兒可以託付終身的人,阮小姐便決定離開越南家鄉遠嫁至臺灣。 阮小姐本來擔心無法適應臺灣的婚姻生活,但婆婆本身就是華裔越南人,所以在家裡溝通上沒有太大的問題,而且臺灣很多風俗習慣都跟越南差不多。阮小姐表示今年在戶所辦的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班認識很多新住民朋友、學到許多新知識及手工藝很開心,感覺更加了解臺灣的文化了。希望未來能把中文學好才能認識更多臺灣朋友,真正融入這個包容群族的大社會。